i found u here

左边口袋益力多,右边酸奶,额头刻着安全二字,我在人群中却仿佛并不是他们的其中一员,车厢内广播着:愿你在列车这个临时的大家庭里旅途愉快,临时,大家庭,旅途愉快,温文的语气,零零落落的环境声,碰撞出奇妙的感觉,让我乐于沉浸在其中。卖午饭的从过道经过,吆喝着酸辣粉十元一碗,没有饿却很想买,似乎没有带钱翻来翻去的找,终于找到了,并没有太窘迫,却享受着这种假装的拮据感。我是一个贫穷的,行李简单的孤独旅行者,友好与冷漠都随我心情发放。与周围的乘客带着距离与善意相处着。这种思想抽离又在其中体验的状态,清醒的意识,让我甚至想摈弃与小斌在一起的那种混沌的状态。

评论
© SummerMirror | Powered by LOFTER